沈阳市总发动劳模志愿服务团队学雷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发动劳模志愿服务团队学雷锋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6 13:27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3月3日、3月5日这两天,沈阳市工会系统各级劳模志愿服务团队积极行动,围绕理论宣讲、疫情防控、扶危济困、医疗健康、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采的学雷锋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以劳动模范为核心的职工志愿者的精神风采。

  3月3日,和平区安大龙劳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和平区太原街道“雷锋小巷”进行清洁劳动。

  3月5日,沈河区北站街道山东堡社区工会携手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阳市劳动模范景亚栋和他带领的农民工志愿服务团队走入社区,对有特殊需求的职工家庭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铁西区总工会组织“中辰钢构”劳模志愿服务团队在开发区宁民社区开展“学雷锋 爱沈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清洁杂草和白色垃圾、清理园区内的小招贴、为园区内居民开展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田永强理论宣讲劳模志愿服务队首席讲师祖文清老师以“雷锋精神”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互动的方式讲述了发生在雷锋身上的感人故事。大东区民航社区工会志愿服务小组来到老年重度残疾人王某梅和沈某忠家中提供助残服务。浑南区五三街道嘉华社区新时代劳模志愿服务队联合驻区企业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员工共20余人,对社区老年活动室、快乐“四点半”课堂和社区宣传阵地橱窗等室内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

  姜成劳动模范志愿服务队在辽宁雪松医药集团旗下所有连锁门店前开展为百姓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测血型、用药指导等便民服务活动。沈北新区总工会带领工会劳模志愿者到道义街道正良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志愿服务宣传材料。

  辽中区总工会带领以全国劳模王硕、市劳模李红杰等10名同志组成的劳模志愿服务队,先后看望慰问了沈阳亚欧星海铜业有限公司韩国柱、徐宝光两名残疾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牛奶等生活物质。法库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县劳模代表和社区志愿者46人对2个弃管小区140户居民和3个空巢老人家庭进行“地毯式”消毒和清扫,同时向住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00份,进一步提高住户科学防控和安全健康意识。康平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对附近公共停车场进行志愿清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