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市总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亳州市总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6 14:00

  中工网讯 日前,亳州市总工会在亳州职工服务网、微信公众号设置活动专栏,为企业和职工提供网上就业创业服务。3月份,共安排30场网上专场招聘会,其中4场直播专场。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在家也能轻松找到工作。

  从3月1日至3月30日,每个工作日都有招聘会。其中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高新区、亳芜产业园区分别举办4个专场招聘会;4个直播专场,分别是谯城区直播专场、涡阳县直播专场、蒙城县直播专场、利辛县直播专场。此外,3月29日,举办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专场;3月30日,举办劳模企业专场。

  参与方式:1、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亳州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2、选择子菜单“亳工学堂”点击“就业援助”,进入招聘专场。3、登录亳州职工服务网站,选择“就业援助”进入“亳工招聘”点击“网络招聘会”,进入专场招聘。(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苗该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