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卡车司机驿站”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耽误跑长途,又吃上实惠可口饭菜,还能洗个热水澡

扬州“卡车司机驿站”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3-06 07:26

  “既不耽误跑长途,又可以吃上实惠可口的饭菜,还能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还是你们站想得周到。”长途司机张师傅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一边乐呵呵地与扬州沿广加油站的员工聊着,休息区处的自助洗衣机也在不停地运转着。

  “是啊!我们长期出门在外,在这里能边休息边洗晾衣服,还有人聊天,有种回家的感觉。”长途司机王师傅躺在自助按摩椅上说,每天晚上都会有好几位司机在这边休息。

  货车司机承担着物流运输的重任,常年奔波在高速和国道上的货运师傅早已把长途驾驶看作常态。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卡车司机在路途中的痛点问题,江苏扬州石油积极推进“司机之家”建设工作,为来往的卡车司机量身打造配套服务,全力提升客户体验。

  扬州雄嘶加油站位于G345沿江公路北侧国道,油站占地面积6250平方米,该站充分利用场地优势,为司机提供停车过夜的地方,设置盥洗区、休闲室、餐厅等,提供宫保鸡丁、梅菜扣肉等实惠又可口的快餐,开展“加柴油送饭券”优惠活动。

  “现在每天能销售80份快餐,洗衣服近20人次。司机进站洗衣、吃饭,不仅让油站集聚了更多的人气,也带动了便利店其他商品销售。”雄嘶站站长汪涛介绍说,自开设司机之家服务以来,有效带动便利店销售增长,柴油日销量环比增长3吨。

  长途司机老徐是三联加油站的常客,也对司机之家增加的服务设施赞不绝口,特别是开水间,“以前来了站上暖壶里的热水都不够用,需要现烧,我都不好意思把站上的热水倒完,现在好了,随时可以装满随车的暖瓶,特别是冬天,热水尤为重要。”一杯杯热水,既暖手又暖心。

  “虽说站小,但是我们也想尽一份力,为路途奔波的司机朋友提供一些方便。”自从“司机之家”活动开展以来,三联加油站根据客户需求,增加了淋浴间、微波炉、开水间、手机充电等服务,得到了过往司机朋友的好评。

  据了解,扬州石油根据工会组织的要求,因站制宜开展“司机之家”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截至目前,共打造“司机之家”油站36座。(据《江苏工人报》报道王槐艾 陈丽茹 王浩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