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启动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启动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5 21:15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3月5日,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稳就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陕西省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在西安启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启动仪式。

  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陕西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侯艳丽,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陈晓东,陕西省扶贫办副主任贺军平,陕西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崔志伟,陕西省民政厅基政处副处长孙小虎等出席。启动仪式由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主持。

  仪式现场,来自陕西全省各地的22家品牌效应好、带动就业能力强的企业,通过“陕西工会”公众号、App和“前程无忧”App等,开展了“工会主席、劳模工匠送岗位直播活动”。目前已有各类用工企业292家参加此次行动,提供就业岗位3950个,招聘岗位还在陆续发布中。

  本次行动在陕西省统一联动进行,分为服务业专场(3月5日—15日),建筑、制造业专场(3月16日—26日),医药生物、教育文化专场(3月27日—31日),采取“云招聘”方式,为农民工、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群体,提供就业岗位。

  为体现工会“娘家人”的担当作为,紧盯职工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更好服务职工,陕西省总工会将为在此次行动中找到工作的求职者赠送心理健康测试一次,并长期提供劳动权益法律咨询和保障服务。为前1000名成功求职者提供一年期职工互助医疗保险一份。若企业为纳入常态化帮扶的职工家庭子女提供就业岗位,陕西省总工会还提供一年就业岗位补贴。

  今年,陕西省总工会将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积极开展“订单式”就业培训,推动工会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探索“互联网+”工会服务职工新模式,为陕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