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各级工会干部学雷锋见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各级工会干部学雷锋见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5 20:14

  中工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3月4日,江苏省扬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纷纷行动起来,用上街维持秩序、打扫卫生、走访慰问等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扬州市总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开展美化环境、维持秩序、助人为乐的学雷锋活动。大家戴着志愿者小红帽,清扫街道,铲除杂草,维护环境。扬州市总机关党委还与驻地社区展开学雷锋共建共进活动,向当地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市民做文明礼貌的扬州人,受到过往市民的称赞。

  高邮市总工会展开践行雷锋精神、慰问身边模范活动,为一线女工匠、女劳模、扬州十佳五一巾帼标兵岗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一份内含面膜、护手霜、洗发水、沐浴露的“女神礼盒”,鼓励广大一线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为建设“四个高邮”建功立业。

  仪征市总工会组织三名专业的摄影家,深入生产岗位一线,为广大职工拍摄工作中最美的瞬间,将这些摄影作品以电子档或者冲洗的方式赠送给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此次活动中选取的拍摄对象既有饭店的工作人员、医院的护士,也有工程师、老师等,他们在各行各业奉献着青春年华,通过留住最美瞬间这种特殊的方式记录他们的巾帼风采,为她们留下最美的瞬间。(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王槐艾)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