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总工会为企业招聘和群众求职搭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总工会为企业招聘和群众求职搭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5 11:3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王永秋)“没想到在家里看着电视,就把工作找到了,县总工会的服务太贴心了。”刚刚顺利找到工作的农民工郑宝友说。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3月4日,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直播带岗“职”选汶上——全县2021年“春风行动”云直播招聘活动,使全县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据汶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奉明介绍,此次创新开展的“春风行动”云招聘直播活动,把传统的线下"春风行动″集中送岗活动,转为线上"云″直播招聘形式,适应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服务方便快捷的需求,减少了人员聚集,通过直播间播放企业宣传片、发布招聘信息,实现主持人和企业负责人与求职者互动交流。活动主持人采取走进企业厂区车间直播招聘等形式,详细介绍了企业用工需求和企业文化,搭建了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最大力度地解决招聘、求职难题,深受企业和求职者的欢迎。

  在直播平台,企业与求职者通过实时互动拉近了距离。杨奉明表示,这种招聘方式让企业对求职者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求职者对企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