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5 11:1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3月2日上午,海南省总工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海口举行。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传达全总十七届四次执委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出忠诚度,学出大局观,学出使命感,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着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学习工运史结合起来,坚定信仰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提高政治本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提升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影响力,把全省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深耕细作主业主责,厚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的情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一项一项地去推动、不折不扣地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提升改革效能,激发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的活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不执于旧、无畏于新,勤于探索、勇于实践,让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永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的本色,脚踏实地深入基层,埋头苦干抓实抓细,攻坚克难提速增效,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选举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张丙亮为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挂职),海南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雅萍为海南省总工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海南省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