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河东区总工会为基层职工送奖上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临沂河东区总工会为基层职工送奖上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4 19:54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王文静

  “没有想到,临沂河东区工会的领导亲自上门给我们企业送奖来了,这让我们心里暖暖的。”3月1日,山东省临沂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琴接过河东区总工会一行送来的奖牌,激动地说。

 

  当日,河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建忠带队到三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向三丰化工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和荣誉证书。

  多年来,三丰化工有限公司通过竭诚服务职工,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赢得了职工的信任与拥护,先后多次被省、市各级政府授予“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班组”等荣誉称号。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这一奖项是对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的最高认可,代表了全区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水平。”朱建忠对企业负责人介绍道。

  对于此次送奖上门活动,朱建忠也表示,这是展现工会“娘家人”形象的有效创举,标志着河东区职工之家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下一步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各企业基层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将向先进典型学习,开展争创活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