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举行八大群体专场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绵阳市举行八大群体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4 13:26

  中工网讯 2月26日,由绵阳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办的绵阳市“2021年送温暖——稳岗留工”八大群体专场招聘会在市职工就业服务中心举行。

  “专门员工食堂、包住宿”“五险一金”……进入招聘会现场,只见各单位推出的“软福利”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目光。绵阳市红枫家政服务公司展台前,还在外地读书的应届大学生颜楚云递上准备好的简历,向招聘人员推介自己。“由于学习的社会工作专业,满足应聘条件的很少,想做讲师、人力资源等类型的工作积累经验。”颜楚云说,自己还有半年就毕业了,想在家乡就业开启人生的“新旅途”。

  这些岗位有没有保障?绵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给出了解答:“我们提前安排工作人员,专门对参与招聘单位进行用工情况跟踪调查,对于在劳动时间、社会保险、工资支付等方面规范可靠、群众满意的用工单位,优先向广大求职人员推荐并优先满足其用工需求。”

  据介绍,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服务绵阳经济发展,绵阳“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已于2月1日在线上启动网络招聘求职活动,专项活动严格按照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分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

  本次八大群体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22家单位,网上参加单位92家,提供就业岗位5403个,提供快递员、保安、货车司机、商场信息员、家政人员、护工护理员、网络送餐员、房产中介员等八种岗位,不少用工单位还提供了免费培训、交通补贴、餐补、体检和年度旅游等福利待遇吸引求职人员。

  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下专场招聘会满足求职人员和招聘单位面对面洽谈需要。“我们还将根据疫情防控阶段性安排,适时推出电子、制造、化工等专场现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更好满足全市各类用工单位的人力资源需求。”绵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持续做好线上求职招聘服务,更多岗位信息也将陆续在网络平台发布。

  云上招聘不停歇,12979个岗位任君挑选。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川工之家”App、绵阳工会、智联招聘等平台发布岗位信息。通过前期组织筹备,共有230家市内外用工单位,提供12979个岗位,涉及电子、制造、化工、电商和服务业等行业,主要面向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就地过年农民工、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成员等重点帮扶对象。(绵阳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