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4 11:15

  中工网讯 3月3日,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以劳动圆梦,以奋斗起航,书写巾帼华章”为主题的迎接建党百年庆“三八”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插花、微景观制作两项,以及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1年“女职工流动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示范课。女职工代表们根据个人喜好自选参加活动内容,在老师的专业讲解下,在实操过程中体会劳动的快乐。大家手捧自己创作的艺术品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新意,既学习了插花和微景观制作相关专业知识,又收获了节日礼物。不但通过学习交流增强了自身审美,而且更是一种不同寻常的温暖体验。

  据悉,为开阔女职工视野,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女职工素质,2021年,怀柔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在全区工会女职工组织中开展女职工流动课堂活动。流动课堂将开设女职工喜闻乐见的家庭关系、身心保健、社交礼仪、手工制作和文化艺术欣赏等课程,切实丰富全区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文化需求。下一步,怀柔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将在整个3月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崔欣 劳动午报通讯员 宋雅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