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盘锦市总工会将围绕服务盘锦发展建功立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盘锦市总工会将围绕服务盘锦发展建功立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4 09:0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吴帆)3月3日,辽宁省盘锦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盘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志焕代表市总工会六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盘锦市总工会2021-2025五年计划》。会上,盘锦市总强调今年将突出盘锦发展主题要义,围绕服务盘锦发展建功立业。

  2021年是盘锦市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盘锦市总工会将围绕盘锦市“十四五”规划,广泛开展以“建功十四五·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盘锦各级工会组织将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线上线下开展“建功十四五·聚力促发展”主题劳动竞赛活动,组织动员职工为盘锦实现“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同时,盘锦市总围绕盘锦世界级石化基地建设,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盘锦”为主题的职工技能竞赛活动。重点开展盘锦石化行业安全员、青年职工创新创效、机关职工综合技能等大赛。利用竞赛平台,凝聚职工聚焦乙烯、丙烯、碳四、芳烃四大产业链,推动石化和精细化工产业的蓬勃发展。围绕东北粮食集散中心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建设以及光学电子、氢能、碳素材料等新兴产业,开展“五小”“一事一奖”等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以企业、班组、车间为阵地,组织一线职工,立足一线岗位,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开发、技术革新、技术攻关、技术帮扶和发明创造,带动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创造新工艺、掌握新技能,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同时在盘锦广泛开展“五好班组”建设活动。开展“安康杯”竞赛等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