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体艺术班报名现场火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体艺术班报名现场火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3 10:11

  山东滨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体艺术班报名现场火爆 1300个名额被抢空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刘海超)“9点开始报名,担心名额有限,怕报不上名,我7点就来了。”刚刚报完名的山东滨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李红高兴地说。

  3月2日上午,滨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体艺术班在二楼大会议室开始报名。距离报名开始还有1个小时,报名入口处的学员就把队伍排成了长龙,从入口一直延伸到文化宫二楼南楼梯口,场面异常火爆。

  9时整,报名学员开始陆续进场登记报名、缴费、领取收据,报完名的学员走了一拨又一拨,陆续赶来的学员又将队伍补上,整个火爆场面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据悉,滨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体艺术班一年一届,自开办以来,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与踊跃参与。本届将面向滨州市广大职工群众,开设瑜伽、国画、乒乓球、书法、古琴、电钢琴、茶艺、合唱、朗诵、京胡、戏剧、太极拳、语言与形象气质提升等34项48个班次。

  目前,全市1300名职工报名,各班次名额已报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