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市总举办“晒出年味”烹饪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营口市总举办“晒出年味”烹饪大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2 15:37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张卓卓)满屏飘香,晒出年味。2月8日~3月15日,辽宁省营口市总工会职工美食烹饪大赛开赛,通过抖音短视频的形式来展示家乡的味道。截至2月25日,话题作品播放2276.4万次,投稿量500多个,单个视频最高播放量达41.3万次。

  此次大赛由营口市总工会主办,营口市鲅鱼圈区总工会承办,营口市工会会员均可参赛。活动期间参与抖音线上话题#晒出营口年味+视频投稿,每名参赛者不限制投稿数量,最后个人评分按参赛者评分最高视频流量评选。其中,抖音作品点赞量、评论量等相关线上数据占评分权重30%,专家评委打分占评分权重70%。大赛组委会将对前30名选手发放奖金。第1~10名每人800元,第11~20名每人500元,第21~30名每人200元。“最让你热泪盈眶的味道,那就是家的味道。”网友橘子果酱是营口银行的一名职工,她录制的菜品视频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短短几天就被点赞1233次;网友蜜糖小嘴并没有展示整桌年夜饭,而是主推自己最擅长的拿手菜——辣子鸡丁,从备菜到制作方法,每道程序都认真完成,获得网友点赞631次。很多不能回家过年的营口职工纷纷留言:“想家了!”“看着家乡菜,就像在家一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