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召开工会干部进车间当工人、拜师傅悟初心动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召开工会干部进车间当工人、拜师傅悟初心动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08:53

  中工网讯 3月1日,陕西省总工会召开工会干部“进车间当工人、拜师傅悟初心”实践活动动员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出席会议。省总相关产业工会、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及10名新进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这是省总工会机关第一次见习干部进车间当工人实践活动,目的是让干部感悟初心、了解基层、锻炼提升,与一线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增进感情、学学相长。要了解基层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了解职工需要帮助解决的忧心事是什么,说好职工话,办好职工事。

  会议要求,见习干部一定要多看、多听、多干,多向工人师傅请教,多向身边工友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做到拜一名工人师傅、交一位工人朋友、学一项实际操作、写一篇心得体会、刊发一条新闻稿件、征集一条意见建议,不断增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本领。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高“八种本领”“七种能力”,特别是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要养成“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好作风,展现工会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对本次实践活动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赵院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