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发布30项集体协商创新成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发布30项集体协商创新成果

来源:中工网
2021-03-01 13:55

  中工网讯 新年伊始,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发布2020年30项集体协商创新成果,扩大集体协商工作知晓率,让更多的企业和职工更好地支持和参与集体协商工作,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去年,盐城市总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依法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在企业和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的反响。为了更好地宣传集体协商工作,让集体协商创新成果更多惠及广大职工,市总广泛征集2020年集体协商创新成果,经过县(市、区)总工会初步统计,筛选上报30项集体协商创新成果,确认了15项特色明显、影响力强、值得学习推广的创新成果,通过微信、信息、QQ和公众号、文件通知等各种媒体发布。

  首次集体协商创新成果发布包括疫情防控期间防疫情、助复工、发要约、促协商、创和谐等多个方面,范围覆盖了县、市直企业、行业工会一年来所做的影响力大、创新力强、效果显著的工作及各项活动等,涵盖了企业职工工资、福利劳保、年内休假和加班补助等10多个方面。(江苏工人报记者 刘蕾蕾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李国保 李云 李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