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工会开展送温暖“冬季攻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工会开展送温暖“冬季攻势”

推进帮扶救助和技能培训等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1 07:5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工会多措并举开展送温暖“冬季攻势”,把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让职工群众感受到温暖。

  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喀什地区工会通过强化宣传引导、改进建会方式、丰富服务手段等措施,以县(市)、开发区(园区)总工会为主体,协助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动员引导辖区各级各类企业优化设置用工岗位,引导企业主动承担解决本地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的任务,及时将就业人员吸收到所在企业工会。通过常态化开展职工志愿服务、送温暖慰问、帮扶救助和技能培训等活动,实现职工安心就业、企业稳岗稳产。

  喀什地区的企业工会定期开展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入会走访摸排活动,建立就业入会台账,主动争取上级工会组织入会专项补助,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喀什地区工会已发放各类援助资金350余万元,目前,转移就业富余劳动力入会工作补助金已向8个县(市)和7家地直单位、39家企业发放完毕,共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9796人。

  此外,喀什地区工会以各县市开展的送温暖“冬季攻势”为契机,陆续推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补助、普法宣传资料发放和劳模关心关爱等活动,夯实工会工作的群众基础。目前,喀什地区工会申请转移就业富余劳动力入会工作补助293.88万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