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县总搭建交流平台 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灵山县总搭建交流平台 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8 13:02

  从2月中旬起,广西钦州市灵山县总工会积极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引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就业需求线上线下报,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

  “在深圳工作十几年,现在想就近在家找工作,也能多照顾到年迈的父母,今天我看着天山电子公司不错,我先在这里报个名。”像劳女士找到心仪岗位的人有很多,仅仅几天,达成就业意向的就有589人。

  灵山县总工会通过直播、网络、乡镇摆摊等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一是利用乡镇圩日,县总工会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宇峰公司、移动公司、天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让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二是整合资源,布置宣传车8辆,限定路线,让更多人了解关注招聘信息;三是通过网络招聘形式,利用“两微一端”发布招聘信息。据统计,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33家次,提供就业岗位10663个,工种669个。(钦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