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豫宛大工匠”评选揭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豫宛大工匠”评选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1-02-28 11:22

  中工网讯 2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南阳市总工会获悉,南阳市第三届“豫宛大工匠”评选日前揭晓,5名身怀绝技、技术过硬、精益求精的技能“高手”入选。

  近年来,南阳市产业结构提升转型不断加速,格外需要精益求精、默默耕耘的工匠队伍,为推动建设多层级大工匠队伍,引领职工提升技能水平,南阳自2016年在全市范围启动实施“豫宛大工匠”评选推荐,目前已开展了3届,共11人入选。

  此次评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5位高技能人才获得“豫宛大工匠”荣誉称号,入选者不仅长期致力于本岗位技能的潜心钻研,拥有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练就了解决生产技术难题的绝活绝招,并且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工艺优化、提高效率、提升质量等方面有重大突破。他们分别是南阳市拓宝玉器有限公司设计师、雕刻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仵孟超;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维修电工,高级技师李力;国网南阳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通信运检二班班长,高级技师钱金辉;国电投南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电气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秦晓丽;中南钻石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来运。(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陈微娴)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