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工会:为职工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曲阜工会:为职工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26 14:34

  山东省曲阜市总工会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倡导各基层工会积极宣传好落实好“家庭安康工程”。“家庭安康工程”是由曲阜市妇联与中国人寿曲阜支公司联合在曲阜全市实施的惠民工程。

 

  2月25日下午,曲阜市光明公司工会召开“家庭安康工程”工作宣传会议。通过此次宣传会议,公司职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及家庭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公司工会多渠道灵活宣传,提高知晓率,并做好汇总及后续服务工作,为公司职工家庭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冯培玉 王鑫)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