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总工会40万补贴“平安返甬”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宁波市总工会40万补贴“平安返甬”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6 11:05

  中工网讯 记者日前从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安排了共计40万元交通补贴,提供给返甬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将有机会获取100元的返甬补贴。

  据介绍,持有效宁波工会“5·1服务卡”并在“甬工惠”APP实名认证的非甬籍外来务工者,且将于春节后返甬工作生活,均有机会获得这份补贴。申请时间为2月20日14:00至3月30日12:00止,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获取补贴需要符合以下条件:持有2月18日(正月初七)至3月30日期间的返甬车票,包括无座、硬席(硬座、硬卧),高铁/动车无座、二等座车票、汽车票。单程车票票面金额须大于等于200元,最终目的地地点应在宁波大市范围内。车票须有与本人“5·1服务卡”所对应的身份证一致的信息。申请人需要于规定时间内在“甬工惠”APP上完成上传返甬纸质车票原件彩色照片(逾期未上传规定车票的视作自动放弃补贴资格)。

  据宁波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车票补贴将于4月中旬发放至补贴对象的“5·1服务卡”银行卡账户内,请确保“5·1服务卡”银行账户为激活状态,同时确保认证信息手机号码正确。

  要特别提醒的是:纸质报销凭证是申请补助的重要材料,申报时需要提供照片,请注意妥善保存。今年春运,全国大部分高铁、动车组实行刷电子客票检票乘车。对于无纸质车票凭身份证或电子客票乘坐火车的职工,需在车站窗口或自助取票机上打印纸质报销凭证。

  报销凭证可于开车前或乘车日期之日起30日内,凭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任意车站售票窗口(含自动售取票机、代售点窗口)打印;超过30日的,可联系铁路12306客服中心办理。(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浙江工人报记者 张浩呈)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