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慰问春节期间留岗建设工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慰问春节期间留岗建设工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25 20:45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虽然今年没有回去,但是在这边还是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工友们在岗位上过了新年,年味虽然不一样,但是有工会的关心,也挺不错的。”近日,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主席何清,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志光赴海南控股承建的省重点项目——迈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的一线建设工人。

  据了解,迈湾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南渡江干流,屯昌县和澄迈县交界处,建设任务以供水和防洪为主,兼顾灌溉和发电等功能,是琼北地区唯一的大型水源工程,更是南渡江剩余唯一可建设的蓄丰补枯大型水库,对保障海口市及江东新区供水安全、改善下游河段水生态环境和减少海口市地下水开采、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具有积极作用。

  现场,慰问组一行向项目一线的工友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奋战在省重点项目工地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同时参观了迈湾水利枢纽质量环保示范展厅,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整体施工情况,特别询问了春节期间项目施工安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及春节留守人员生活安排等方面情况。

  何清说:“一线工人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坚守岗位不停工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充分保障一线工友的安全和健康,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推进。”他勉励工友们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扛起产业工人的使命担当,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各方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以敢于争当“排头兵”“新标杆”为己任,努力打造一流的水利精品工程,为开创新时代水利事业新局面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控力量。”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世忠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