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县总:服务茶旅融合 助推地方经济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大田县总:服务茶旅融合 助推地方经济

来源:中工网
2021-02-25 17:36

  中工网讯 2月25日,福建省大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圣洁带领工会干部到屏山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推动屏山乡茶业工会助力茶旅融合服务脱贫攻坚经济工作。

  大田县总工会助力茶旅融合,通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发挥工会组织引领茶农、助力茶企、服务经济的作用,基层工会组织也把种茶、做茶、售茶的全过程与发展推动茶乡旅游有效结合,抓住各级工会组织职工春秋游、疗休养活动的有力政策通过网络宣传、抖音直播宣传等形式扩大大田县屏山乡茶美人景区的影响力,成为大田县首个4A景区,实现茶旅融合,助推地方经济。

  在调研大田县美人茶标准化生产基地工地时,施工现场的工人们表示,要发扬劳模工匠精神,抓紧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抓施工,确保今年秋茶生产。大田县总工会还要求乡镇、行业工会、茶企工会要主动服务茶农茶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茶艺技能培训,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技能比武、名师带高徒等形式进一步提升茶品质;要发挥县总工会闽台茶文化交流中心的作用,开展闽台技能协作茶文化交流,使大田县美人茶标准化生产基地真正成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实在在成果。(范可杰 文/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