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 力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 力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5 15:4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2月24日,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的有关精神等内容,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主持会议。

  就新的一年如何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饶剑明表示,省总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全省各级工会,要持续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对照江西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着重点;要继续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在广大职工中大力宣传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中国治理效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要接续奋斗,扛起重担,不断深化工会改革,不断提升为职工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创新发展,努力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饶剑明表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始终紧盯省委和全总部署要求,确保第一时间有行动,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全总有关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丰富自选动作、体现工会特色,坚持高标准、争取走前列;要注重加强谋划和研究,加大与省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力度,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当前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省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省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在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