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胶州市总工会元宵节活动获职工点赞打call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胶州市总工会元宵节活动获职工点赞打call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25 15:20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嫱 通讯员 周琴)“感谢工会组织开展的‘闹元宵喜上眉梢’活动,敬祝市总工会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顺利利”“超高中奖率的胶州市总工会活动,大家参与了没?为‘齐鲁工惠’APP打call!”日前,山东省胶州市总工会开展的“闹元宵喜上眉梢”线上有奖猜灯谜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2万余名职工的热情参与,中奖职工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奖品,为市总工会点赞打call。

  为丰富留守职工的春节生活,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温暖,胶州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推出了为期六天的线上有奖猜灯谜活动,全部猜出谜底的职工有机会抽取稻香村四斤装元宵礼盒一份。形式新颖、奖品丰厚的活动吸引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600余名职工抽中奖品。

  2月24日一大早,胶州市总工会大厅排起了等待领取奖品的长队,职工马女士手里拎着七八个礼盒,对工会工作人员说:“谢谢工会举办的活动,我动员全家都来参加,这不,领了八盒,包装精美还是名牌,这个元宵节过的真是太开心了,以后这种活动要多举行。”今年五十多岁的张先生说:“我是替女儿来领奖品的,没想到奖品这么好,我得赶紧申请工会会员,下次活动也参加。”

  除了个人领取,现场更不乏单位工会集中领取的情况,胶西工会、三里河工会、青岛酒厂工会因本单位参与活动的职工人数较多,特别安排统一领取,既方便了职工,又节省了时间,彰显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