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湛江市总工会向留湛过年职工送出百万福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湛江市总工会向留湛过年职工送出百万福利

来源:中工网
2021-02-25 14:28

  中工网讯 2月10日至25日,广东省湛江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热情湛江·感谢留湛过年的你”新春行动,通过湛江普惠、湛江工会公众号等平台,向留湛过年的职工群众免费发放观影券(价值45元)2800张、免费游玩景区门票6000张、百元消费券2030张。

  春节期间,此活动一度成为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抢票通道一开通,大家纷纷拼手速抢福利,参与人数达到32940人。截至目前,价值100万元的春节福利已全部送出,“热情湛江·感谢留湛过年的你”春节活动圆满收官。其中,1月28日至2月18日,湛江市总工会通过湛江普惠平台开展“情暖农民工·留湛过大年”消费券普惠行动,向符合资格的1000名会员发放200元优惠券(共计20万)。与此同时,湛江市总工会还开展“留湛过大年·春节让您出行无忧”活动,派送滴滴打车券、代驾红包,降低了留湛过年职工的春节出行成本,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热情关怀。1月15日至2月28日,湛江市总工会通过湛江普惠平台开展“海量消费券齐发,拆福袋壕送影券”新年贺岁活动,海量消费券、贺岁影券、抢购惠等“娘家人”的心意送给湛江工会会员。

  湛江市总工会通过一系列春节活动表达了对留湛过年职工的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贴心服务,既纾解了他们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又丰富了他们的春节生活,让留湛过年的职工在异地他乡也能感受到融融的暖意、品尝到浓浓的“年味”。(据《南方工报》报道 湛江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