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向柳州职工捐赠“健康服务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向柳州职工捐赠“健康服务卡”

海外援建职工可享受在线健康服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25 07: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黄伟)日前,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职业人群健康管理专项基金首批捐赠仪式(广西柳州站)在柳州市总工会举行。柳州市总为上汽通用五菱、柳工等企业的海外援建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捐赠的“365职工健康服务卡”,这也是1月27日该项基金启动关爱职工系列公益项目以来的首批捐赠。

  据了解,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是由全国总工会于1994年4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联合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启动关爱职工系列公益项目,涵盖关爱劳模、关爱户外劳动者、职工人群健康管理等领域。

  本次公益捐赠主要针对柳州大型生产企业中的劳动模范、海外援建职工和困难职工等特殊职工群体,目的是为这类特殊职工群体在就医不便时,提供不受地域限制的全科医生视频咨询、开展职工健康管理服务,增强特殊职工群体的健康意识,保障身心健康。

  “365职工健康服务卡”是一款面向职工进行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应用软件,它利用“互联网+”手段和人工智能技术,为职工提供全年24小时不间断健康全科医生视频咨询、健康评估、营养膳食指导、运动健身指导等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