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淄博市总工会与人社部门联袂启动“春风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淄博市总工会与人社部门联袂启动“春风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4 14:42

  中工网讯 2月20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正式启动。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招聘用工和求职者找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直播带岗”是淄博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的新尝试,他们运用“互联网+”思维,将企业、岗位搬上网,直观展示企业环境和文化,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扩宽招聘渠道,还架起了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大大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

  启动仪式当天,共组织企业260余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次,覆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同时,还兼顾面向普通求职者以及对口支援地区的普工类岗位。作为淄博市年后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34万余人次前来观看。

  该市“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后,还计划组织11场区县“直播带岗”专场活动。主办单位依托山东公共招聘网、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大淄博人才网等,同步开展7×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招聘专场活动。(山东工会网 姚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