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市总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枣阳市总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2-24 13:36

  中工网讯 2月19日,湖北省枣阳市人社局、枣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通过“云上枣阳”APP网络直播平台持续热播100多分钟。

  直播现场,企业负责人与求职者互动交流“火热”。招工企业网上派发红包1万多元,14.79万人观看了网络直播,近1.5万求职者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互动交流。同时,直播平台开通了求职报名通道,为求职者提供最新的招聘信息。

  直播活动现场邀请枣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赵勇解读枣阳市就业创业政策,邀请枣阳市港利公司、湖北飞龙公司等7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信息和福利待遇,90多家企业通过网络直播发布招聘信息1万多条。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8600多个,7000多名求职网友通过直播间投递应聘简历,打破求职者与用工企业间的信息壁垒,极大缓解了春节后枣阳企业“招工难”和回乡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枣阳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