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24 07:15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虽然我今年过年不回去,但政府发的大礼包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春节期间,重庆市江北区开展“留渝过年有温度,政府关怀显真情”主题活动,为留在海尔工业园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发放包含300元/人的一次性留工补贴、生活用品及消费手册的“留岗大礼包”。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对安排外地职工留渝过年并发放不低于300元“留岗红包”的全市各类企业,按照每人300元的标准,由当地政府部门给予企业一次性留工补贴,每户企业最高30万元。

  与此同时,重庆市各级工会组织还赴基层一线,走访企业职工,面对面了解职工状况、倾听职工需求,及时提供相应的服务和帮助。

  多家企业为职工准备了春节福利。在海尔工业园,今年有1600多位留渝过年的职工,园区不仅提供食宿、年夜饭、电影票,还组织开展新年活动,丰富留渝职工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