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工会将为职工办这10件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福建工会将为职工办这10件实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2-23 18:49

  福建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2月23日召开。会上部署、《福建日报》专版发布了2021年福建工会为职工办10件实事项目。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新职工普惠服务,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福建工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继续为职工办10件实事。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以更优更实更好的服务凝心聚力,真正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工会组织的真情和温暖。

  一件件实事,串联着职工的所急所盼,传递着源源不断的真情、温暖。(八闽工会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