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为职工送上健康检查套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为职工送上健康检查套餐

来源:中工网
2021-02-23 13:13

  中工网讯 春节刚过,青岛湛山疗养院的流动体检车伴着初升的朝阳,开进了青岛海之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厂区大门,10余名医护人员携带专业设备,为公司近200名职工带来了职业健康体检“套餐”。

  “年前忙订单,没顾得上去体检,没想区总工会联系了疗养院将健康体检送到厂区,免去了医院排队、检测的麻烦,节省了时间和成本,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正在排队准备抽血的员工迟敬明说道,“体检医生很专业,很负责,在检查内科时还和我们讲一些职业病方面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方法。”

  流动体检车五脏俱全,配备有移动生化室、彩超设备、心电图机等专业设备,可做血常规、肝功、肾功、血脂、尿常规、胸部DR、内外科及各项彩超等十余个项目,还配有高水平的技术医护人员,为职工提供精准的体检服务的同时,还会根据个人的不同病症提出医疗建议。

  “我们有很多外地职工,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而且随着国家疫情形势变好,我们公司的订单也是源源不断,过年的时候都没停工,大家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海之冠的工会主席董芹说道,“区总工会体谅我们一线职工不易,特地联系了湛山疗养院的体检中心,进厂区为我们职工做全面体检,既不耽误生产,又守护了职工健康。”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的承诺,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山东工会网 万馨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