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设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建设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3 11:03

  中工网讯 春节前,省建设工会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均、二级巡视员高建分别慰问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建筑工人和后勤服务中心一线职工。省城管局、省建设工会和省住建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据悉,在南京市丁家庄厨余垃圾转运站、镇江市新区综合垃圾处理中心、江滨医院协管员值守点等现场,高建代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是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始终奋战在工作一线保清洁、保秩序、保运行,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叮嘱大家要加强疫情期间安全防护,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格,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陈长青 徐为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