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朗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朗读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2-23 09:45

  “诵红色经典 展巾帼风采”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朗读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市女职工爱党爱国、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安市总工会将于3月5日至3月31日举办“诵红色经典,展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朗读活动。

  参与人员面向全市女职工。朗诵内容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和赞美劳动者、讴歌美好生活的经典作品,鼓励原创。

  形式为配乐朗诵,语言为普通话,要声情并茂,富有韵味和感染力,能与观众产生共鸣,可个人朗读,可集体朗读。

  参与人员关注“西安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页面底部“悦工友版块”参与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区县、产业、开发区工会为单位报送朗诵作品,每单位报送作品不少于两件,至少有一件为巾帼标兵、巾帼标兵岗、女工干部的朗读作品(报送时注明报送单位,朗读者类别:女职工、巾帼标兵、标兵岗、女工干部)。

  参与者提供文字稿、朗读视频完整版,视频为横版,时长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清晰度达到1080P以上,于3月5日到3月31日由各报送单位推送至西安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小程序“悦工友”上集中展示,根据作品获“赞”数和评委会评分的综合成绩排名;文字稿同时发女工部邮箱:nzgb86781252@163.com,原创作品请注明作者。

  主办单位将对本次活动参与作品统一收录,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与者自负,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方有权直接或委托合作方以电视、网络、移动媒体等形式的载体发表或使用,可用于其认为需要的用途而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玥 实习生 袁艺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