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元宵灯谜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虹口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元宵灯谜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3 07:29

  中工网讯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更好地在上海职工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虹口区总工会、虹口区工人文化宫等组织筹备了“三牛奋蹄新时代——2021年上海职工元宵灯谜活动”。首场活动,近日在蔷薇里白领公寓举行。

  本次活动在灯谜主题方面,除了保留原有元宵节特色,也进行了大胆创新。有涉及建党100周年的红色主题、反映新时代美好蓝图的畅想美好新时代主题、延续海派灯谜文化的海派特色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职工元宵灯谜活动还结合“致敬!领跑者”展览,推出了一批反映2020年新晋劳模(先进工作者)风采的谜条,让劳模工匠精神的弘扬,体现在工会活动的方方面面。

  在蔷薇里白领公寓活动现场,来自中远集团、建工集团、太湖流域管理局等多家企业的职工3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还能通过元宵灯谜了解虹口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这个年过得特别有意义。

  除了首场江湾镇街道活动外,后续虹口区总工会还将在四川北路街道、北外滩街道、虹房集团、广中路街道陆续开展职工元宵灯谜活动。(据《劳动报》报道 李佳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