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县总工会为八大群体困难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安岳县总工会为八大群体困难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2-22 15:03

  中工网讯 日前,安岳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慰问“八大群体”座谈会暨“最美农民工”颁奖仪式,“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代表和6名安岳县“最美农民工”职工齐聚一堂、共话家常。

  “我从事邮政快递工作7年了,我一直秉承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工作宗旨,热情服务商家与顾客。我坚信,我派送的不仅仅是一份快递,更是一份信任与责任。”快递员刘双军抢先发言。随后,职工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愉快地摆起了“龙门阵”,纷纷向“娘家人”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未来的展望。

  “大家都是了不起的人!”安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学全在认真倾听参会职工的心声后感叹道。座谈会上,刘学全向与会职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他勉励大家,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怀揣梦想、兼修内外、勤奋劳动、努力工作、成就梦想,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座谈会上,表彰了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6名安岳“最美农民工”并为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困难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资阳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