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宿豫区总工会为劳模办实事解难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宿迁市宿豫区总工会为劳模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中工网
2021-02-22 13:19

  中工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劳模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宿迁市宿豫区总工会不断健全完善关爱劳模(先进)举措,着力为劳模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和关怀。目前,全区首批享受市级劳模待遇的人已全面落实相关政策。

  由于历史原因,享受劳模待遇的同志跨越时间长,居住分散,解决问题难度大,区总经过认真排查梳理,对28名劳模建档立卡,并积极申报市总工会和有关部门认定,安排专项资金让其享受劳模待遇。区总对许开轩、徐振华两位患病且生活困难的省劳动模范及时看望并送上慰问金;拨付专项资金为企业和农民劳模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吴志  张爱全 江苏工人报记者 丁彬彬)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