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余县总工会慰问退休老干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大余县总工会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1 13:31

  中工网讯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江西省大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谢海率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县总工会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拜年,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谢海一行首先来到了退休老干部张芳财家中,谢海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新春吉祥、健康长寿。谢海说,老同志是大余历史发展的开拓者,在过去的岁月里,他们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大余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我们做好工会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这种精神让我们感动,催我们奋进。在龙雨粧家中,谢海感谢龙雨粧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积极为大余发展建言出力,做出了好榜样。今年是“十四五”开篇年,也是新征程开启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我们相信,有老同志、老干部的关心支持,我们新时期的工会工作,在改革发展大局中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一声声问候传真情,一句句祝福暖人心。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来到卢玉香、刘汉清、黄传忠等退休老同志,走访中,与老同志们共话“十三五”发展成就,展望“十四五”发展前景,并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大余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做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的工作,为大余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在牛年第一个工作日走访,不仅送来了慰问品,还带来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大余的发展建设,讲好工会故事,传递工会声音。(陈晓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