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启动“双提升”工程百日冲刺劳动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启动“双提升”工程百日冲刺劳动竞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20 13:2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2月19日,云南省启动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暨“双提升”工程百日冲刺劳动竞赛。参与“双提升”工程新建项目的7家设计单位和12家施工单位的16个项目参加劳动竞赛,竞赛覆盖云南省16个州市,共计9000余人。

  据悉,"双提升"工程是云南省应对疫情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重要项目,更是健全完善云南省公共卫生应急和救治体系的重大工程。云南省云投集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承担省属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承担起“双提升”工程项目融资、投资及建设任务,旗下云南省社会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双提升”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此次竞赛静态总投资80.14亿元。其中,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提升工程静态投资68.56亿元,云南省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静态投资11.58亿元。“双提升”工程项目共35个新建项目、549个改造项目(含2个移动医院),覆盖全省16个州市、129个市。

  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勇提出,希望广大参赛单位和职工站在新起点上,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融入竞赛活动,用热情、智慧和汗水,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好“双提升”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楚雄州传染病医院项目经理梅轲介绍,楚雄州传染病医院项目是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双提升”工程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35326.41平方米,工程概算约2.5亿元,设置床位300张。项目建成后,既满足“战时”快速反应、集中救治和物资保障需要,又充分考虑“平时”职责任务,将有效提升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对促进云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上,参赛单位进行了集体宣誓并举行了授旗仪式。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宣布“双提升”工程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