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文体活动阵地春节服务职工群众2万余人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文体活动阵地春节服务职工群众2万余人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20 13:16

  沈阳市总文体活动阵地春节期间服务职工群众2万余人次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何强)2月19日,记者从沈阳市总工会获悉,沈阳市工会事务与职工服务中心直属机构沈阳市文化宫(工人文化宫)在2021年春节期间,依托职工文体中心影城、体育场馆等工会文体活动阵地,举办了“辛丑牛年抽福卡·伴您欢喜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并协同市职工文联开展了“迎新春、走基层、送文化”等系列活动,服务职工群众20349人次。

  为满足沈城广大职工节日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按照沈阳市总工会面向留沈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开展“六送”行动及有关工作部署,系列活动主要针对劳动模范、医务工作者、留沈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等特殊人群,同时以较低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大量社会群众、沈城职工等前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自2月4日至19日(小年至初八)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网络报名、前台登记的人数不断增加,职工文化影城累计观影10591人次。其中包括沈阳市级以上劳模先进、公益类(医务、留沈过年人群)、劳动者报问卷获奖者观影1366人。2月16日,沈阳市总邀请全国劳模王义华爱心团队中留沈过年农民工家庭33人,来到职工文化影城举行新春茶话会,并集体观看了热播电影。各体育场馆接待运动健身职工群众达7600人次。

  春节前夕,沈阳市职工文联组织市职工楹联专家为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志愿者、劳模等群体专门定制了春联,并邀请市职工书法家、美术家挥毫泼墨,将一副副春联、“福”字和斗方美术作品赠送给医务工作者等五大群体和广大职工群众。在市总宣教部的带领下,职工文联书画专家先后深入到沈鼓集团、王义华农民工爱心团队、沈阳六院等单位向职工群众赠送春联、“福”字1725套、斗方美术作品433幅。

  市职工文体中心还将在2月26日之前继续为劳模、医务工作者、留沈过年职工等群体提供观影、运动等优惠服务,同时将联合市职工文联灯谜专家于2月24、25日分别在市文化宫、职工文体中心举办沈阳职工“庆元宵·千条灯谜大地猜”“张灯结彩过大年”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