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总:你留枝我牵线 就地过年不孤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枝江市总:你留枝我牵线 就地过年不孤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2-20 10:01

  原标题 枝江市总工会:你留枝我牵线 就地过年不孤单

  中新网湖北新闻2月20日电(田玲艳“阿姨,过年好啊!”大年三十晚上,三宁公司外地男职工小吴,两手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前来拜见“准丈母娘”。

  2021年春节期间,不少务工人员响应留枝过年号召,其中不乏单身职工。为了切实关心关爱单身职工群体,增强单身职工就地过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枝江市总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他们牵线搭桥。

  枝江市总工会制作了精彩的视频,通过“枝江红娘”公众号给单身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组建微信交流群,由各基层工会审核身份、实名制入群,开展安全放心的线上“微聊”模式。“枝江红娘”通过后台精准比对,从500多名会员的职业、性格、爱好,以及会员自身的要求出发,精准择优匹配,进行一对一服务,大大提高了“牵手成功率”。截至目前,已有21对会员“牵手”成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