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县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安徽肥西县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0 09:48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近日,由肥西县人社局、县总工会主办,各乡镇园区社保所和工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因疫情防控,线下就业招聘会组织以乡镇园区为单位,地点一般选择社区广场、小区服务点等,每次参与招聘会企业不超过50家。目前,已有格力电器、安利材料、亿力机械等企业,涉及制造、食品、汽配、物流等行业,提供岗位2000多个。为部分企业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同时也为当地的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转移就业劳动力等群体提供就近就业的机会,构建公共人才交流平台。

  近两年来,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加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将继续常态化开展“2+N”公益性招聘活动,着力打造本地特色招聘平台和品牌,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努力化解结构性就业矛盾和稳定就业局势,增强群众的就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春风行动”招聘会后,还将陆续开展专项系列招聘会,搭建沟通的服务平台,实现用人单位和广大群众零距离对接,尽可能地帮助群众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倪兴华)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