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总工会为就地过年职工送上休养大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山市总工会为就地过年职工送上休养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1-02-20 09:14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春节期间,黄山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就地过年、工会来伴”一日游(休养)活动,为留在黄山过春节的非黄山户籍职工送上暖心休养大礼包。

  此次活动共设计了7条路线,既有在青山绿水间感受大自然的优美风光,也有在粉墙黛瓦下了解徽州的灿烂文化。还专门安排了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教育,让外地留黄过节职工能在节日期间领略黄山市域内优美的自然风光、参观徽州年俗活动、品尝徽州特色团圆饭等。

  据了解,外地留黄过节职工由各区县、黄山高新区工会组织,共8批400人参加。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还制定了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参加活动职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温馨和谐、热闹祥和的过年氛围,让每一位外来务工人员的他乡过年也能过出故乡味,以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做出新的贡献。(吴国华)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