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秭归县总工会:专车送农民工返岗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宜昌秭归县总工会:专车送农民工返岗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20:51

  中工网讯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2月17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杨林桥镇28名农民工搭乘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组织的专车,离开家乡,返岗TCL空调(武汉)有限公司上班。春节期间,工会、人社部门携手东阳劳务公司与杨林桥各村在外务工的农民工对接,促成了春节后该县第一批农民工集中返岗就业之行。活动组织方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安排专人全程护送农民工到达就业目的地。

  据了解,为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期间稳岗就业工作实施意见,工会、人社等部门在春节前通过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劳务公司等渠道,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摸排务工者就业需求,及时对接省市县企业复工时间及用工信息,精准定点开展“送您上岗”活动,帮助该县在外就业的职工顺利返岗就业。

  秭归杨林桥籍TCL空调武汉公司职工向维平说:“人社、工会组织专车送我们返岗就业,还给我们每人送上爱心礼包、支付全程车费,我们心里特别暖。到岗后,我们一定努力工作,创造好的业绩,回报家乡父老。”(据湖北工会网报道)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