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日照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19 19:59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汤博洋)2021年春节期间,山东省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等一行5人深入企业、项目现场,走访慰问留岗过年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送上“年货礼包”。

  李崇禧一行首先来到日照市“黄海之眼”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目前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就地过年企业职工的相关安排。李崇禧一行与一线职工们亲切交流、问需求、送慰问品,并感谢职工们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奉献,嘱咐大家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项目建设和社会服务当中。

  随后,李崇禧一行来到市科技文化中心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仔细了解一线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崇禧说:“感谢你们对日照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娘家人’反映。”

  李崇禧表示,春节期间正是体现“娘家人”关怀的关键时候,市总工会持续做好稳岗稳产和保障外地留日照人员就地过年工作,确保大家就地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