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驿站送温暖 留汉职工过好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驿站送温暖 留汉职工过好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18:07

  中工网讯 今年是户部巷环卫工胡女士在武汉的第18个年头,她选择留在武汉过年。谈及“就地过年”的号召,胡女士坚定地说:“去年国家经历了疫情,好不容易才缓过来,我们要坚决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不给病毒留机会!”

  为了感谢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留汉户外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倡导更多人就地过年,武昌区总工会在辖区5家爱心驿站开展慰问活动,慰问户外职工400余人。中华路街爱心驿站举行了“春节送温暖,留汉过好年”活动,为留汉过年的外省籍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送去了户部巷美食、牛奶、春联等年货大礼包;机安社区、水果湖政务中心、汉口银行爱心驿站为网约送餐员、协管员、银行保安送去防滑手套及防疫物资包;完美公司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上新年祝福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感谢留汉户外职工为创造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新的一年,武昌区总工会将持续响应党的号召,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户外职工的心坎上,让留汉职工过好每一个新年。(据湖北工会网报道 武昌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