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南:为600余名农民工包机赴粤返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汝南:为600余名农民工包机赴粤返岗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15:08

  中工网讯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汝南县组织628名务工人员分批次前往广东省惠州市TCL王牌电器有限公司返岗复工。

  在当天的欢送现场,县总工会、人社局、卫健委负责为628名外出务工人员核实登记、测量体温、配发口罩,统一安排乘坐专车到达信阳明港机场和新郑机场乘坐包机飞往广东省惠州市。此举既能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节省交通费用、顺利返岗,又通过两地对接、全程监测和密闭输送,最大限度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包机由汝南县新源人力资源有限服务公司出资,农民工到惠州后被统一安排到TCL集团,月工资不低于5500元。

  今年,汝南县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绿色包车、包机点对点的送达形式,让农民工出家门上车、下车门进厂。截至目前,已累计送达农民工返岗就业4万余人。(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吴予 李品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