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节后深入基层问计问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市总工会节后深入基层问计问需

来源:大连日报
2021-02-19 14:31

  大连日报讯(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2月18日,市总工会在春节假后首个工作日开展了“重温历史守初心、走访问促开新局”专项活动,通过重温大连工运史,深入基层问计问需,广泛征求年度全会重点工作和为职工办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为“十四五”全市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广湘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从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起,开展“重温光辉工运史”和“走百家基层、访百名劳模,问需百名职工、问计百名工会干部”的活动,与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交流、倾听心声,广泛征求市总工会年度工作要点和为职工办实事项目的意见。

  多年来,市总工会坚持问计于基层、问需于职工,切实把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问需问计活动作为工会组织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连续多年通过调查问卷、网上征集等方式了解职工需要确定年度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为职工办实事项目63项,密切了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提高了工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