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份新春“大礼包”留肥职工过“肥”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万份新春“大礼包”留肥职工过“肥”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13:58

  中工网讯 在春节期间,留肥职工小张收到一条手机短信:“感谢您积极参加合肥市总工会网上活动,承诺‘留在合肥过春节,不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餐及聚集性活动,不出行旅游。’您的喜马拉雅会员兑换码是……”原来,小张报名参加了合肥市总开展的网上新春文化活动,抽中了喜马拉雅音频分享平台会员,留肥过节期间,他利用平台里的音频节目,给自己好好充了个电。今年春节,合肥市总共计送出了1万份视、音频平台会员新春文化大礼包。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鼓励倡导职工留肥过春节,合肥市总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网上普惠活动,送出“惠学习”“惠影视”“惠美食”“惠健康”“惠音乐”等5大新春文化礼包,让职工留肥过节“年味十足”。职工通过“合肥工会”微信公众号向家乡、亲人传递思念之情,或晒出“我在合肥过春节”的主题图文作品,还有机会获得图书卡、蛋糕券等好礼。

  自1月28日合肥市总开启这项网上活动以来,在全市引起了强烈反响,掀起了一轮自觉自愿留肥过节的火爆风潮。职工们纷纷留言“响应号召,宅家过年”“留肥过节!过个肥年!”“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减少聚集,人人有责”……

  据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相关推文阅读量超10万,共计1.6584万名职工线上发出留肥过节承诺,收到职工留言超千条。通过开展网上普惠活动发放电子礼券,不仅方便职工线上申请领用,职工动动手指就能参与活动,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新春关爱,而且能够引导职工居家欣赏影视作品、科学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总工会的示范带动下,全市各级工会也结合实际开展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新春网上普惠活动。新站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1我在新站过大年活动”,共计6000人次参与活动。肥西县总工会开展“喜迎新春职工观影”活动,职工进入活动页面拼手速抢礼包,即有机会获得2张观影券。庐阳区总工会开展“晒年菜,赢好礼,庐阳年夜饭等你秀”活动,为职工准备了丰富的新春大礼包。

  2021年,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会自身职能、不断整合工会内外资源,探索引入诚实守信的市场主体,按照“刚需、民生、精准、高频”的原则,持续拓展网上普惠服务项目、创新普惠形式内容。在公共交通、园林旅游、文化体育等民生领域,向广大职工会员持续提供高质量、广覆盖、多层次、差异化的“互联网+”普惠服务,最大限度满足职工会员需求,提升会员身份认同感、幸福感。(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何雪菲 安徽工人日报通讯员汪海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