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总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10:51

省总工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再接再厉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中工网讯2月18日是 新年上班第一天,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委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与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一同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小组值班人员,把金牛迎春的暖意和祝福送到疫情防控前线干部职工和工会会员中去。

  “为了全省人民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你们坚守岗位,辛苦了!我代表省总工会看望慰问大家,给各位拜年啦!”徐文龙一行先后来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疫情防控组,看望 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徐文龙充分肯定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 防联控机制小组工作人员在新冠肺炎疫 情爆发以来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在一个非常特殊、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岗位,守护全省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 康,让新冠病毒远离湖南,让全省人民安 享春节幸福美好时光。希望再接再厉,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人民构筑起抗御疫情的坚固防线。同时,徐文龙叮嘱随行的卫生系统工会负责人认真做好 一线防疫职工的慰问和服务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对省总工会领导心系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并表示,工会“娘家人”关爱 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构筑了坚固可靠的 “大后方”,让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心无旁 骛地在一线冲锋陷阵。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彭晛丹,省总工会巡视员刘后红,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卫生工会主任高纪平等领 导参加慰问活动。(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王桂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