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海公园工会“三送”服务当好职工“娘家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北海公园工会“三送”服务当好职工“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09:01

  中工网讯 记者近日从北海公园工会了解到,公园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开展多围度、多层面的慰问工作,打造送温暖、送关爱、送健康——“三送”慰问服务品牌,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邱勇 摄

  疫情防控期间,北海公园职工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服务游客。公园工会真情关爱职工,开展全园慰问,通过“致北海公园全体工会会员一封信”,鼓舞职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同时为职工配发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侧重一线职工慰问,为门区职工发放口罩、洗手消毒剂、温暖包等。突出重点人群慰问,对下沉立垡村进行抗疫工作的3名党员进行慰问。特殊人员慰问,对职工家属在疫情防控岗位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慰问,形成上下同欲、同舟共济战“疫”必胜的良好氛围。图为公园领导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慰问品。(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邱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